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人大调研我市秋粮收购和产后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常州市人大蒋自平副主任一行到江苏溧阳粮食储备库和溧阳西塘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我市秋粮收购和产后服务中心工作。

在江苏溧阳粮食储备库,调研组仔细看了收购流程,询问溧阳秋粮收购的仓容、资金和价格等情况,并到储备库的示范仓进行参观,交流今年秋收的形势。在西塘农机专业合社,调研组了解了合作社的成立时间、经营状况和今年秋收的产量、收成等情况,参观了合作社产后服中心在建项目,对建成后产后服务中心能帮助农户减损增效表示高度赞扬。

在座谈会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常州市发改委和溧阳市人民政府对秋粮收购和优质粮工程的专题汇报。蒋自平副主任提出,丰收后粮食行政主管部门要维护好市场收购秩序,让农民卖放心粮、明白粮,保证所有秋粮颗粒归仓,确秋收工作顺利完成;我市现代仓储建设和产后服务中心建设确保了一方的粮食安全,今后粮食部门还要落实更多的惠民、富民政策;要在品牌建设方面多思考,多努力,多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溧阳的优质大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