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开展党的理论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强化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和提升业务工作,2020年11月5日,“中心”邀请常州市委党校教授康永超,就《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专题培训。
       康永超从“迎来伟大复兴光明前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变局中积极开拓新局”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让“中心”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能力,提升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自觉性,在以后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锤炼业务素质,全身心的做好本职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