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能源局2020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常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宣贯电力应急规范性文件,推进各级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开展,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电力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5日-6日,国家能源局在我市举办2020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管理培训班,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张扬民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解读了《大活动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规定》等最新出台的文件,介绍了全国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应急预案编制情况,现场观摩了国家电力应急救援队伍操练。

来自30个省(区、市)电力管理部门70人参加培训,张扬民司长做结班总结。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