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部署全委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建议》,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精准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紧密联系时代变化和实践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我委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不断开创“五大明星城”建设新局面。

下一步,委党组将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主题宣讲等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理解和把握好新形势、新布局和新举措,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