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20年度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秋粮收购联合执法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法规和评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全省秋粮收购工作已经启动。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贯彻落实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粮食安全,维护售粮农民合法利益,守住“种粮卖得出”的底线,营造良好的秋粮收购市场氛围,11月11日,2020年度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三市五地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联合执法会议在溧阳召开。

会上,三市五地代表认真商议了《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2020年度秋粮收购联合执法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签定了《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2020年度秋粮收购联合执法协议》,会议还就三市五地的秋粮形势、监管措施、政策性粮食出库监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11月12日,三市五地联合执法人员对溧阳粮食购销公司戴埠库和句容郭庄粮食储备(省级)库开展了第一期的秋粮收购联合监管。联合监管的主要内容包括了粮食收购资质具备情况、粮食收购行为规范情况、粮食统计制度执行情况和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等,重点查验了收购公示、质价落实、质量检测、价款支付以及仓储设施等内容。从检查现场看,收购公示醒目,收购现场秩序良好,仓储设施规范,售粮款支付到位。

常州市发改委副局长吕云峰参加了联合执法座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