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来常开展油气输送管道专项整治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金剑平带队来常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督导。

督导组一行来到南沿江铁路与西气东输管道交叉穿越现场,了解南沿江铁路建设对管道的影响以及管道保护方案。金剑平要求铁路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按要求做好交叉穿越部分的管道保护措施。管道企业和属地政府要落实好监督管理责任,监督、指导、配合施工单位开展油气管道周边区域施工和管道保护工作,在高效推进铁路建设的同时确保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陪同督导。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