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调研新北秋粮收购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为了解新北区秋粮收购开展情况,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带队,前往新北区孟河镇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调研期间,吕云峰与收购企业代表座谈了解民营企业收购开展情况,听种粮大户介绍今年稻谷种植成本、出售效益等情况、并深入收购一线查看秋粮收购进展情况。
       吕云峰充分肯定了新北区经发局在秋粮收购期间的工作成果,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市场收购;并指出,今年秋粮收购形势复杂,要积极关注粮食市场行情走势,继续扎实做好秋粮收购的各项相关工作,确保秋粮收购平稳有序。
       市发展改革委粮储处、新北区经发局产业协调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