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池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常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区域经济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下午,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秦建平一行来常调研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有关工作成效,我委区域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位于武进高新区的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和产业链协同经验做法;在常州石墨烯小镇,调研组参观了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了解了我市石墨烯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石墨烯材料应用前景;在西太湖医药科技国际创新中心,调研组现场听取西太湖国际健康城的规划定位,充分肯定了打造长三角重要新型医疗展贸供应链枢纽的发展思路。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