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应邀参加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规划研究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常州市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应邀参加由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2020年对外开放专题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主题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省中心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胡必亮、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徐康宁就《“一带一路”与中国对外开放》和《当前世界经济新特征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开放型世界经济,拓展了我中心的开放思维和开放理念,更好地推动开展对外开放相关专题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对今后的规划研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