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部署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法规和评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常州开展由各考核组成员单位参加的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和培训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就做好2019年度省对市考核存在问题整改、组织好2020年度市对辖市(区)考核和迎接2020年度省对设区市考核进行具体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佐证材料要求,强调全市要着力做好迎考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力保常州获得较好名次;要积极对标找差,全面规范整改,确保不失分、得高分;要同心协力,努力作为、强化沟通、上下联动,确保常州按时、保质完成迎考工作。在做好市对辖市(区)的考核上,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考核指标,细化考核指标,精准考评,做到实事求是。市考核办还就省对设区市填报考核软件操作开展了辅导,并与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充分答疑。

市对辖市(区)的考核部署工作将按计划于近期实施,今年年底前考核结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