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全省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猪肉供应保障工作,根据省政府生猪稳产保供会议要求,1月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带队,对高新区猪肉实物储备情况进行了核查。

省核查组赴高新区政府猪肉储备点—江苏名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凌家塘冷库进行了现场核查,重点检查储备合同签订、储存数量、质量以及资金落实使用情况;在库管理是否专仓(专垛)承储、专人管理、专账记载、挂牌明示;账账相符、账物相符情况;“两证一报告”是否齐全及储存情况等。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两级相关猪肉储备情况汇报。张生彬充分肯定市、区两级能积极落实省政府相关要求,圆满完成了冻猪肉储备任务;要求继续严格落实省、市有关生猪市场保供稳价的相关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猪肉投放市场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有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