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中南高科创智云谷一期完工 60家企业相继入驻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从常州武进牛塘镇获悉,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项目一期已全面完工,近期,60家企业将陆续入驻,涵盖精密仪器、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

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项目为智能高新产业园区,由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通过为企业打造舒适、高效的运营平台,提供优质的产业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降低综合运营成本,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发展。

此次,共有60家企业陆续入驻,包含外资企业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高新培育入库企业5家,均为无锡、上海等地区的外溢优质企业,涵盖了互联网大数据、精密仪器、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将为地区产业经济转型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创智云谷项目二期招商工作也已启动,目前已招募企业30家,完成招商目标的50%,项目预计在春节后开工,2021年交付投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