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召开工业企业、重点物流企业物流统计网上直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全省社会物流统计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1月14日下午,溧阳市发改委召开全市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物流企业物流统计网上直报工作部署会议,各镇(区)服务业分管领导、统计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杨航副主任就物流统计的重要意义、统计直报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并现场开展了直报系统业务培训并发放培训操作手册。

会议强调,各镇(区)要认真对照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各类物流统计报表上报任务。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对各镇(区)上报情况进行审核,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