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春节送温暖 关爱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宁区发改局党支部开展了“春节送温暖、关爱进社区”活动,副局长吴兰同志带领部分工作人员赴红梅街道红东社区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干部、老党员。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同时也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爱心年货。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家中,也进一步促进了解了社情民意,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