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我市出台8条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 恢复生产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结合近期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我市出台了《关于政企同心防疫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包含支持复工复产、强化金融扶持、减轻运营负担等三个方面共计8条惠企政策,支持全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

在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推动下,各部门和镇区正在分类分策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我市还将多深入企业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加强形势研判,打通政策落实“堵点”,确保政策落实落细,真正缓解企业用工、资金和经营压力,努力推动我市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