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战疫情 稳经济 两手硬 两战赢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重大项目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在毫不松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全力以赴帮助重大项目解决实际困难,有序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开工。2月25日上午,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暨柳工华东基地大型智能矿山机械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区举行,武进区集中开复工项目78个,总投资768.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39.5亿元。

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下,全区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支持和组织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坚定不移朝着实现“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目标努力。区发改局(重大办)会同区行政审批局联合推出加强投资项目“不见面”审批、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大项目服务,加大区级机关重大项目联动推进力度,通过“不见面”服务和专线服务电话,为项目建设单位及时提供政策解答、流程指引、释疑解惑等优质便捷服务,指导项目单位办理网上审批,保障重大项目积极稳妥开展前期工作。区住建局开通复工申请绿色通道,对区级以上重大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会同属地政府开展专人专项服务,有序推动“赛格威非公路休闲车”重大项目复工,千方百计把耽搁了的时间抢回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行动,及时为市重点项目威士智能工业洗涤设备金融需求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消除相关方面疑虑,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资金保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