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28个常州市重点项目已复工复产15个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我区两个加快全面决战年。今年我区共有28个项目入选常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941.7亿元,目前已有15个项目复工复产。

蜂巢动力电池项目是我区今年28个市级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预计80亿元,规划总产能18GWH,预计年产值近130亿元,金坛工厂定位为高标准、智能化、零排放的环保型工厂,采用世界先进的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自动化率可达95%。该项目于2月26日复工以来,目前已有70多名施工人员进场作业。但受疫情影响,还有一半钢筋工滞留在湖北无法返程,金坛砂浆企业也无法正常提供原料,为此项目施工方正在积极协调保证项目进度不受影响。为确保项目按期交付,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进度的影响,在落实安全用工的同时,公司联合各参建单位研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项目推进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是发展的压舱石。疫情发生以来,我区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的鲜明导向,迅速掀起全区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

在今年28个市级重点项目中,新建项目7个,总投资229亿元;续建项目21个,总投资712亿元,“三新一特”产业占比达90%以上,项目数量、体量、质量较往年均有提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