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泰格尔项目升格为市重点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泰格尔特种金属基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入选成为常州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30600平方米,位于天宁区中吴大道668号,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完工。

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特种金属基复合材料,购置SPS等离子活化烧结炉、金刚线多线切割设备、简能水刀加工机床、ATV700焊接炉等进口设备107台套,加工中心、全方位行星球磨机、真空钎焊炉等国产设备78台套,年产高性能散热基板100万片,异型结构件50万件。

能入选市重点,与该项目产品的技术含量高、应用范围广泛、经济效益高密不可分。

常州泰格尔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IGBT(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功率半导体封装领域内散热元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提供散热材料整体方案、技术服务及生产、销售。

企业与国内多所专业领域高等知名院校合作进行技术研发,利用产学研平台,研发高端热沉材料生产技术。

据项目负责人姜经理介绍,其生产的特种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范围极其广泛,涵盖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电力系统等领域。其中,在移动通信5G基站和高铁IGBT(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模块底板是特种金属基复合材料应用最为广泛的民用领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