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2020年苏皖合作示范区决策层会议在溧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苏皖合作示范区作为跨省区域合作的先行者,自2016年创建以来,在推动省级毗邻地区协同发展方面做了大量有益探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国家发改委批复的《苏皖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4月30日下午,2020年苏皖合作示范区决策层会议在溧阳召开,溧阳、郎溪、广德三地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苏皖合作示范区推进工作情况,围绕合作机制建立、产业协同发展、交通设施互联、公共服务共享等领域,总结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创建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紧扣联合向上争取、做好规划衔接、打造示范亮点、推动产业合作等方面,部署研究下一阶段合作重点。

三地领导就进一步探索长效机制、拓展合作空间、发挥生态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并对下阶段开展的合作事项做了周密部署。

为建立更加紧密有效的区域产业发展合作新机制,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会上,三地国有平台公司还共同签订了《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