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钟楼区2家物流企业获得省级疫情防控期间物流保供专项补助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支持和帮助全省物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缓解疫情影响,提振发展信心,按照《关于组织开始疫情防控期间承担重要防控物资保供的物流企业申报财政补助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区发改局在前期帮助企业真实准确做好申报工作的基础上,持续跟进,现省发改委已批准给予江苏三同一物流有限公司、常州迅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财政补助。 

物流是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重要支柱,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该两家企业冲锋在前,勇当物流行业保供运输排头兵,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三同一物流向各地运输医疗物资2万余吨,迅驰供应链调配多辆卡车,异地调取供应物资,确保物资运送渠道畅通,多名员工坚守一线保障物资第一时间提送。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继续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重要物资物流运输、服从统一调配的物流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指导企业利用好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加快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