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创新信用监管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武进区发改局积极创新事前信用监管方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一是继续完善企业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2020年至今共办理信用承诺制预审4件,涉及总投资额34.7亿元。二是推广使用规范化信用承诺书模板,疫情期间积极推动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做出信用承诺。三是推广应用信用报告,提供适应“最多跑一次”的信用查询。在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服务业专项资金等多项内容中推广使用信用报告,4月份共打印企业信用报告82份、配合各部门完成企业信用审查42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