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我区2家物流企业获得省级疫情防控物流保供补助资金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财政厅和省发改委两部门联合印发通知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级现代服务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流保供)发展专项资金。我区常州正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华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因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了重要防控物资的保供任务而获得了19万元补助资金。

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对重要防控物资保供物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因承担保供任务增加的人员加班工资、住宿、隔离等费用以及燃油费、通行费、防护费等成本给予补助。

我局将根据通知要求,积极落实有关政策,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同时,积极推动各项利好政策落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推进我区现代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