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贯彻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切实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收购,5月12日,武进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各粮食购销和加工企业就《2020年武进区夏粮轮换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针对各镇(开发区)可能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研究。同时对夏粮收购工作有序展开有力推进,作了全面部署。

武进区发改局宦庆辉副局长强调:一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宣传好政策、制定好预案、安排好人员。二要做好和种植户的及早沟通。提前了解小麦的长势、质量,掌握农户的售卖意向。三要确保收购政策落实到位。做到价格上榜,标准上墙,为种粮农民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四是要确保夏粮品质收购。切实把好夏粮入库质量安全关,确保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和价格公道。五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保障全区夏粮收购平稳有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