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省发改委调研常州国家高新区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晓辉带队到常州高新区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一行参观了该院先进能源材料展示厅、实验室,听取了院长周少雄关于该院在先进能源材料研制方面工作汇报,并参观该院位于滨江国际企业港的产业化生产车间,对该院在先进能源材料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市发改委副主任孙益峰,常州国家高新区政协副主席、经济发展局局长、党组书记沈春英陪同调研。

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9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注册成立,是由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多名新材料领域资深知名专家以及留学归国博士等骨干员工现金出资并控股成立的先进能源材料领域的研发创新机构。目前,该院的特色业务包含在新型非晶纳米晶节能材料及应用技术、氢能源用新型储氢材料及应用技术、高端锂离子电池三元材料及应用技术、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及应用技术等先进能源材料领域提供一流的技术咨询、解决方案、成果转让、技术培训以及测试评价分析等产品及服务。主要产品有三类:一是以固态储氢材料为氢源的燃料电池发电系统。二是非晶带材及其在非晶铁芯上的应用。三是可用于生产超级电容器的高比表面积活性炭材料。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