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发改局近期开展了地方储备小麦 空仓仓储设施检查,确保仓储设施完好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15日,区发改局会同区财政局、区农发行对常州雪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等承储企业仓库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考评。

从此次仓储设施督查情况来看,一是各承储单位非常重视地方储备小麦的仓储设施建设,由于有些仓库建造的年代久远,仓储设施陈旧,为了确保地储小麦储存安全,各企业多方面筹措资金,加强对仓库、地坪、屋面、通风设施维修;二是各承储单位能认真执行好地方储备粮管理制度,按仓储管理要求基本配齐仓储设施;三是大多数单位能按照仓库安全制度要求,安装了固定的上下仓梯,仓内用地线路排放基本规范,仓门仓锁防锈、防盗。

针对此次地方储备小麦仓储设施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区发改局将督促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整改,及时跟踪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地储粮仓库设施完好,充分满足2020年地储小麦安全储藏的需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