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防高温汛期 保两会安全——电力、油气输送管道专委会系列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高温、汛期和“两会”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我局组织开展并参加了系列活动。

5月21日,为进一步提高油气输送企业在安保防控方面的应急处置能力,常州市公安局主办,西气东输苏浙沪管理处承办了“两会安保反恐应急演练”,区发改局列席观摩并参加学习交流。

为保障地下管线安全运行,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地下管线协调会。会上,区发改局及供电公司围绕各自职能进行了汇报,提醒与会单位做好高温汛期防范工作,并对《武进区地下管线规划管理办法》(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5月22日,为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升级,结合全区电力安全工作情况及群租房用电安全隐患和小区私拉乱接问题联合整治推进情况,区发改局组织乡镇、开发区召开了协助市电力专项规划编制会议暨小区电线私拉乱接整治推进会。会上,区发改局要求各乡镇、板块结合未来3-5年的重点建设区域、重点项目的推进和区域发展计划,合理预估区域用电需求并及时反馈;传达了前期与政法委、供电部门等联合推进小区私拉乱接整治进展情况,探讨如何在不增加基层工作负担的前提下,将电力安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