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 圆满完成“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6月2日,常州市组织开展基于“苏信服”微信公众号和“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我区信用办积极组织全区上下广泛参与。

5月26日,区信用办组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召开动员大会,做好知识竞赛活动部署。会后,我区通过“今日钟楼”公众号刊登、海报张贴、微信群转发等多种渠道,组织信用知识竞赛进机关、进社区、进楼宇、进园区、进企业,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竞相答题的浓厚氛围。截至6月2日晚,我区累计有8000人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