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 市重大办巡查我区省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下午,市重大办主任王晓丹带队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政务办、常州市供电公司来我区巡查省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精研科技新建消费电子精密零部件自动化生产、嘉展电子特种新材料产业化、柔性输电及智能变压器三个项目建设单位参加座谈,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王晓丹对我区重大项目推进给予了肯定。她指出,钟楼区重大项目虽然体量不大,但是方向明晰、推进有力,希望钟楼区保持干劲,努力破除项目建设障碍,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钟楼区副区长钱云杰出席巡查座谈。

区发改局局长侯恺,开发区、新闸街道分管领导,区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