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市发改委来我区调研慰问大规模生猪调查点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市发改委副主任范璞带队到我区大规模生猪调查点——江苏枫华牧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和慰问活动。座谈会上范璞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养殖规模、产能、防疫措施、市场行情等情况。枫华牧业的梁经理介绍,年后,枫华牧业丹阳点已大幅扩大产能,母猪存栏由年前的6000头上升到8300头,生猪存栏由年前的38000头上升到58000头,目前每月产小猪约18000头。近日武进点也已准备就绪,将开始恢复生猪生产,预计年出栏苗猪1万头,肥猪1万头。经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小规模及散养户普遍担心7月份非洲猪瘟会出现反弹,对于扩大养殖抱谨慎态度,预计10月份,小规模和散养生猪养殖意愿将增强,生猪产能完全恢复或将要到明年。

范璞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常武地区生猪供应和市场需求等情况,表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关系百姓生活和物价稳定,发改部门将全力做好养殖企业的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助力生猪保供稳价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