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发改局党组研究落实区级领导工作专班任务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区委专班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难点、特色工作有效落实,6月9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区级领导工作专班中涉及发改局的任务进行研究落实。
      在26个区级领导工作专班中,发改局牵头6个,配合13个,会议确定了落实各专班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班工作,弘扬“事事当争第一流”的阳湖精神,推进要快,效果要好。对于牵头的专班工作,要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研究出台考核办法,对于配合的专班工作,要积极主动与牵头部门对接,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