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银企对接暨诚信宣讲活动在戴溪村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6月10日下午,我局与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武进支行联合在戴溪村举办了“一区一城”先锋行动——银企对接暨诚信宣讲活动,市信用办、发改局、区金融局、人行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农业发展银行、建设银行、武进高新担保公司等银行及融资担保公司分别就小微企业融资及担保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方案,现场进行金融政策宣讲;市信用办就企业的合法经营、诚信经营进行了宣讲,并对企业如何开展信用修复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讲解。
      会后,部分参会企业与各银行进行现场沟通,了解具体融资情况,实质性提高了企业的融资效果,降低企业的融资费率;部分参会企业与市信用办进行了现场沟通,普及了信用知识,使失信企业及时了解信用修复相关要求,尽早消除不良影响。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