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发改局现场服务柳工项目促开工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服务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帮助企业扫除开工前障碍,6月19日上午,区发改局局长夷建良带领区重大办,会同武高新经发局、投促局共同来到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服务对接。
       对接会议主要围绕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及存在问题展开讨论,针对目前影响项目手续办理的主要问题逐个明确解决方案。
       当天下午,区重大办牵头会同区建管中心、审图中心、交易中心及招标代理公司组织开展企业招标发布工作。经过相关工作人员的加班努力,企业最终在当天晚上成功发布招标公告。企业表示,下一步将同步开展其他相关工作,并计划在本月底安排施工队伍进场,争取早日启动项目建设。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