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钟楼区加紧构建粮食应急保供体系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守住民生经济生命线,钟楼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加紧构建粮食应急保供体系,有效应对突发粮食公共事件,不断增强区域应急保障能力。按照“合理布点、全面覆盖、平时自营、急时应急”的原则,目前已有16家企业分别申报粮食应急保供体系建设中的供应网点和配送中心。
       下一步,将通过促进粮油购销、调运、存储、供应等各环节的相互衔接,形成布局合理、体系完整、运作高效的粮食应急保障供应网络,实现高效协调运转,确保发生自然灾害及突发公共事件等紧急状态时,有粮可用、有粮可调、有粮可供,保证全区粮食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打造“调得动、用得上、靠得住”的应急供应体系。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