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市重大办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市重大办主任王晓丹带队来我区调研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发改局副局长汤焱参加调研。
王晓丹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赛史品威奥车用轻量化产品、宝仁5G光通信高精密元器件、柳工大中型智能矿山机械等6个重点项目,在现场详细查看项目进展,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主要产品、发展规划及当前实施项目的投产计划,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王主任表示,市、区政府部门会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保障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见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