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我区召开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要求,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帮助企业树立良好形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7月30日,区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培训会,近30家企业参会。
       培训为参会企业做信用管理贯标专题讲解与辅导,对企业信用贯标政策、材料填报要求、信用评价评分系统等内容作详细解读,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信用管理贯标是企业诚信建设的一大抓手,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围绕企业诚信建设,加大诚信宣传和教育培训,提高企业诚信意识,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