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 钟楼区举办2020年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有效帮助我区市场主体了解如何加强自身信用管理、如何开展信用修复,7月31日下午,由区信用办(区发改局)举办了“钟楼区2020年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各镇(街道)、区有关部门、区部分商会以及100余家失信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市发改委、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相关政策、企业失信会产生哪些后果、企业信用修复具体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会强调,企业家应当充分认识信用、重视信用,树立以下三点意识:一是违法失信不可存侥幸心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长期受限”,失信成本大幅提高,失信代价不可估量。三是信用价值务必要充分重视。守信者在市场中将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便利,同样失信者也会受到更多的限制和更严的监管。三是发生失信要及时开展修复。政府鼓励和支持失信主体主动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社会影响,依法依规开展信用修复。
       培训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均认真听取课程,积极提出问题,并顺利通过现场考试,获得《信用修复专项培训合格证书》。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