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区人大调研政府投资和征收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卜成率区人大财经委员会、教科文卫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对我区部分政府投资项目和征收项目进行调研,区发改局、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星鑫幼儿园、五星教育中心、客车厂周边地块、白云新村老旧小区、勤业四村老旧小区、甘林安置房2.2期、皇粮浜路网、盛宣怀故居周边地块、实验小学、青果巷道路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政府投资和征收项目推进情况。
       在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和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后续计划等。在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后,曹卜成副主任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些项目事关民生大计、发展要务,必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和落实,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新增的政府投资项目涵盖教育、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西林甘林安置房2.2期已争取到1280万元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补助资金,白云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和勤业四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也已争取到专项债券资金支持。(皮兆阳 钱丹)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