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安康扶贫产品常州行白河、汉阴专场”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扶贫产业,一头连着消费市场,是脱贫攻坚效益转化、成果共享、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9月25日上午,由溧阳市人民政府、白河县人民政府和汉阴县三地联合举办的“安康扶贫产品常州行白河、汉阴专场”活动在溧阳市“1号优选”门店正式启动。溧阳市副市长周晟,白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鸿,白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士海和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白河、汉阴的参展企业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溧阳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常州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与陕西白河、汉阴携手并进,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扶贫、公益事业、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成效显著。尤其是在白、汉两地特色农产品市场开拓、产销对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广泛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模式,进一步拓宽两地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与竞争力,有力助推了两地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巩固脱贫成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