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区发改局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储备编制三年滚动计划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做好三年滚动计划项目的遴选,10月15日,区发改局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储备编制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工作会议,通过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做好项目摸底,制定各项目建设的具体方案,确保顺利完成项目储备编制三年滚动投资计划。

会议要求,政府投资项目三年滚动计划项目库是作为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的主要依据,未列入项目库的项目一律不得审批立项,拟列入2021年钟楼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项目原则上在三年滚动计划项目库中选取。

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我区建立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全过程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实施和投资计划落实,形成持续不断、滚动实施的储备机制和良性循环,进一步增强长远发展后劲、发挥有效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