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钟楼:区政府召开省、市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雪琴召集24个区部门、直属单位召开省、市对区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推进会。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教育、科技、民政、财政等24个部门分别就各自牵头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举措施做了交流发言,对于预测全省城区排位在22名以后及全市排位最后的指标进行了重点分析,明确了具体冲刺举措。

韩雪琴指出,省、市对区的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是反映一个地区高质量发展成效的晴雨表。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全区上下也铆足了干劲,全力以赴打好高质量考核这场硬仗。现在距离全年收官已经不足两个月,大家要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成效。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加快研究办法。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对于落后指标,不退缩、不回避,想方设法寻找解决方法。二是要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全力破解难题。针对具体的问题和节点,能够自己区里完成的,不等不拖马上做,需要上级帮助的,抓紧对接加快做。三是要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激情,力争取得突破。对于优势指标,要做好持续跟踪,及时了解掌握竞争对手进展情况,有针对性调整自身的冲刺策略,确保优势指标保持前列,带动整体考核取得突破。(许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