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号上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一波参加并指导。

会前,市发改委党组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潘冬铃代表市发改委党组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摆了五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潘冬铃带头开展个人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原因分析触及根源,整改问题务实具体,体现了市发改委即知即改的态度,真抓真改的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干事创业的目的。下一步,要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要始终坚持群众满意目标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团结一致、务实进取,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陈鹰峰、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左豪杰到会指导。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