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工会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冬末春初,我市临床供血形势严峻,为满足临床用血需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充分展示市发改委心系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形象,按照文明办、机关工委相关通知要求,市发改委工会精心组织发动,认真开展宣传,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填表登记,听取相关注意事项,逐一进行健康筛查。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也是公民的一种义务和责任,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他们用涓涓热血和积极行动,传递着发改人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和爱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