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荣获“特色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我市召开2021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市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第三批“特色支部”和“书记工作室”进行了命名通报和授牌。我委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荣获市级机关“特色支部”荣誉称号。

2020年,市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支部总结提炼出暖心、用心、贴心“三心”为民价格服务工作法,让价格服务工作真正成为“惠民晴雨伞”、“利民放心伞”、“便民幸福伞”,党建工作水平、支部凝聚力、为民服务水平等得到了显著提升。

支部把为民暖心服务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支部党员主动请缨,从年初二起连续坚守岗位一百多天,每天现场采集报送老百姓关注的防疫物资、主副食品价格信息;支部通过“三强化”锤炼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真抓实干、强化为民服务,牢固树立用心利民服务理念;高举党建旗帜,不断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继赴市新图书馆参观并举行现场读书分享活动,赴市儿童福利院送关爱,参观美丽新农村建设等活动10余次。为方便百姓了解价费信息,创建“发改·价格通”品牌,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体会到价格服务带来的便捷;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建立量化考核评价机制,大大激发了党员学习、活动、干事的热情及集体荣誉感,形成了争先进位、不甘落后的良好氛围。2020年,市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支部总结提炼出暖心、用心、贴心“三心”为民价格服务工作法,让价格服务工作真正成为“惠民晴雨伞”、“利民放心伞”、“便民幸福伞”,党建工作水平、支部凝聚力、为民服务水平等得到了显著提升。

支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支部乃至价格认定中心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获得党建、业务双丰收。2020年市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荣获“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支部书记姚文萍同志荣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殊荣。

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在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特色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