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举行“青年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斗书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市发改委学习型机关形象,营造浓厚读书学习氛围,展示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市发改委于4月9日举行“青年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斗书大赛。

市发改委围绕建设“书香机关”的目标精心组织,青年干部参赛踊跃,14名参赛选手由各支部选送,围绕历史、经济、社会、文艺等主题,推荐心目中的一本好书。选手将自己读书的所感所想,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娓娓道来,让与会者徜徉在书的海洋,享受了一场思想与文化的饕餮盛宴。本次活动,斗出了我委青年青春模样,展示了青春的朝气和活力,激发了我委青年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