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城北粮库与中储粮直属库开展党风 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城北粮库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5月11日下午,常州城北粮库与中储粮常州直属库前往武进清廉馆共同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三个单元,在“百廉墙”“清源坊”学习了从古至今廉政人物的典型事例,了解不同时期、不同社会阶层对“廉”的表达和传扬。微电影《红泥》也从忠诚、干净、担当的角度给予党员干部启迪和警示,每位党员同志的心灵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参观后,常州城北粮库主任张锡贤提出,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给人以深刻教育、深刻警醒。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规守纪,坚守绝对干净的政治底线。尤其小麦收购工作即将开始,大家更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政策落实,严格风险防控,搞好为农服务,共同建设一支“素质过硬、规范高效、作风优良、精诚团结”的粮食队伍!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