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党建引领发展 共建促进融合——市发改委机关四支部与市资规局机关一支部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第三指导检查组的要求,6月11日市发改委机关四支部与市资规局机关一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立足市发改委和市资规局在业务方面的天然紧密性,学史力行,在党建活动联办、优势资源共享、业务工作互促等方面率先探索有效途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双方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市发改委机关第四支部共有党员30名,主要职能涉及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服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化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推进战略新兴产业规划布局,制定财政金融政策和落实粮食和应急物资的储备等六大方面。市资规局机关一支部有党员30名,主要工作职能为政策法规制定、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国土测绘和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今后两个支部将围绕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落实,新兴产业培育集聚等重点工作,做好统筹谋划、加强国土空间及资源节约利用,通过支部共建的方式,手拉手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以党建促进相互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两个支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