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城北粮库与王下村村委会举行志愿服务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常州城北粮库与王下村村委会举行志愿服务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城北粮库主任张锡贤、书记孙雪松、副主任杨建兰、王下村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孙建南、副书记施文达、副主任邹水平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流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村企特色情况、宣读了《志愿服务共建结对协议》,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按计划开展慰问老党员、帮扶送温暖、探秘大国粮仓、爱粮节粮科普教育、服务收购一线等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双方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签约仪式,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志愿服务结对活动是常州城北粮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城北粮库将发挥党组织共建优势,紧扣群众需求、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搭建服务地方、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合作新平台,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