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三支部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机关三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24日,委副主任李允建、严永志带队,投资处、行政服务处、社会处、外资处、支援合作处共赴金坛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切实倾听金坛区发改、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烦心事、糟心事”,同时收集整理需要市级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助力。  

这次座谈会,通过“实践+服务”模式,送思想,送服务,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