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我委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市发改委机关第四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于7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生活会期间,吕云峰副局长、沈莉总工程师给支部党员上了两堂专题党课。随后,支部书记杨杰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支部党员逐一分别发言,讲述自己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收获提高,对照先进模范榜样找差距谈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大,在工作中,将会针对查摆后发现的不足及时改进提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履职尽责,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