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 内容

“发改下午茶”第二期活动延期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发改下午茶”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各方关注,特别是在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实施“532”战略,冲刺“万亿级”城市,奋进“辉煌十四五”的感召下,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赴盛会。

首期活动“‘双碳’背景下企业转型发展之道”已于2021年7月31日如期举行,一批来自能源、建筑、节能领域的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行业发展实际,就双碳形势、绿色生产、低碳环保、碳排放交易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取得圆满成功。未来,常州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发挥好“发改下午茶”活动的窗口作用、平台作用、管道作用,主动宣传政策,充分沟通交流,积极回应诉求,更好推进服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阻击疫情,减少人群集聚,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原定于8月底举办的“发改下午茶”第二期活动暂停举办。

有关“发改下午茶”第二期活动的时间,常州市发改委将会在官方网站(http://fgw.changzhou.gov.cn/),或《常州政企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z_zqt)等平台发布,敬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密切关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